我 不 是 小 孩 子 了,别 再 把 我 当 成 是 小 孩 子。我 大 了,做 什 么 都 会 有 分 寸 !!突
然 问 我 玩 不 玩 得 起,如 果 玩 不 起 当 初 我 就 不 会 跟 倪 们 暧 昧!很 气 啊 !!啊 啊 啊
啊 !! 如 果 是 将,我 们 结 束 暧 昧 的 关 系。将 倪 们 不 用 担 心 我 会 受 伤 害、我 也 不
用 去 在 乎 倪 们 的 感 受。将 不 是 更 好 麽?何 必 将 辛 苦?有 时 真 的 不 明 做 人 为 了 什
么。。为 什 么 会 有 将 多 烦 恼?! 说 到 受 伤?我 早 已 麻 木 了!!何 必 去 在 乎 我 的
感 受?!身 上 的 伤 痕 还 没 痊 愈,另 外 一 个 伤 痕 又 接 着 在 我 身 上 了。叫 我 怎 么 不
麻 木?早 已 伤 透 了。。。。。。我 不 懂 该 生 气 好 还 是 ................... 唉,算 了。
我 发 觉。。。。在 我 最 无 助、最 不 开 心 时,根 本 没 人 在 乎。。
我 为 什 么 还 将 傻 嗨 去 在 乎 身 边 每 个 人 的 感 受?!我 活 在 自 己 的 世 界,孤 单 一
个。</3 最 好 的 满 足,就 是 倪 们 给 的 在 乎。。。可 是 除 了 家 人,朋 友 里 面 没 有 一
个 真 真 在 乎 过 我。哈 哈,原 本 说 好 今 天 要 早 睡。看 都 是 不 能 了........给 我 自 己 一
个 EMo 到 明 天 贝。:') EMO 99 !我 又 想 做 傻 嗨 事 了!!其 实,暧 昧 的 生 活 并 没 有
我 想 象 的 好。:') 我 不 要 这 种 不 开 心 的 感 觉。:( 我真的好想找人来倾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 个 人 坚 强 久 了,也 会 有 脆 弱 的 时 候。我 都 坚 强 这 么 久 了,不 妨 继 续 坚 强 下 去
贝。谁 都 会 心 碎、谁 都 会 悲 伤。可 不 可 以 有 个 谁 来 安 慰 我. :') 我 要 一 个 大 大 的 拥
抱,:(( 我 真 的 很 不 开 心。:(((( 答 应 某 个 人,不 会 再 Emo ... 对 不 起、我 做 不 到。
此 刻,心 真 的 碎 完。从 来 没 试 过 将。我 是 怎 么 了?很 努 力 不 把 眼 泪 留 下。:')
我 总 是 控 制 不 到 自 己 的 情 绪,少 少 事 我 就 会 很 不 开 心。即 时 一 件 事、一 句 话
............... 随 便 倪 们 怎 么 说,我 就 是 一 个 将 的 人。开 心 就 笑、不 开 心 就 哭。:)
相信、明天会更好!:)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