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更新最近的心情 :)

很 久 没 更 新 了 @@ 今 天 终 于 给 我 开 到 来 更 新 了 ^^ . 啊 哈 哈、最 近 怎 样 ? 我 过 得

不 是 很 好。这 几 天 心 情 差 到 极 点 ............ 倪 喜 欢 我 却 又 放 不 下 她、什 么 意 思 ? 

我 觉 得 很 矛 盾 <'3 有 位 很 关心我 的 宝 贝 跟 我 讲、叫 我 等 他 放 下 她。我 就 告 诉

她 我 不 等 都 等 了 差 不 多 有 两 个 月 了 .... 所 以 我 会 继 续 等。:') 我 希 望 我 等 出 来 的

结 果 是 我 想 要 的。我 不 想 失 望、我 讨 厌 失 望 ! 有 人 问 过 我 将 做 值 得 ? 我 选

择 沉 默、因 为 我 知 道 爱 根 本 没 有 值 不 值 得。对 倪 真 的 有 一 种 很 特 别 的 感 觉、说

不 出 口 的 感 觉。:) 倪 就 是 值 得 我 爱、值 得 我 等 ............. 这 段 日 子 真 的 要 谢 谢 她、

如 果 没 有 她 我 不 会 熬 过。每 次 一 不 开 心 就 找 她 :b 还 好 她 没 有 嫌 我 烦 哈 哈..我 有

什 么 事 她 都 帮 , 这 种 朋 友 那 里 找 ? 我 不 珍 惜 她 还 有 谁 值 得 我 去 珍 惜 ? 我 真 的 很

爱 倪 的 :*  也 谢 谢 倪 将 爱 我  :b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